欢迎您访问上海知青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联谊网讯
联谊网讯

2017-2018辞旧迎新年会

—爱辉上海知青康乐养生俱乐部和艺术团
2018年01月03日
来源:路明新浪博客作者:周路明编辑:周路明点击数:239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12月24日在音乐之声大酒店,由爱辉上海知青康乐养生俱乐部和艺术团共同举办了“2017-2018辞旧迎新年会”。





大会主持 薛保家 钟蕙秀


爱辉上海知青联谊会会长 韩自力

韩自力会长在迎新会上的讲话:
    在今天康乐养生俱乐部和艺术团联合举办的辞旧迎新会上,我向各位兄弟姐妹已经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2017年,康乐养生俱乐部找到了新的活动模式娱乐,使这个团队成为知青中最健康的一群人;艺术团选择走向社会演出的路,演艺更加成熟,你们的活力和热情,成为知青中最年轻的一群人。

    而联谊会其他几支俱乐部在2017年也有丰硕的收获:史料中心已经完成《那山那水那嗄哒》一书的续集《那人那情那命运》,进入出版程序;旅游俱乐部围绕旅居养老主题,多次南下考察,已经启动明年1月去广东惠州的实质程序;摄影俱乐部用镜头为第二故乡旅游服务,刚刚结束去黑河的冬摄活动,回到上海……

    各俱乐部正确的方向选择,富有创意的热情、完善的组织能力,使爱辉知青联谊会活动势头越来越好。

    2018年,联谊会仍将举办几项大型活动,为2019年纪念首批上海知青插队爱辉50周年做好准备。


爱辉上海知青艺术团团长 钟蕙秀

钟蕙秀团长讲话:
    知青兄弟姐妹们,去年也是12月,康乐俱乐部和我们艺术团首次联欢,那欢乐的场情仿佛还在眼前。今又12月,我们两个团队的兄弟姐妹再次聚首,欢歌笑语,其乐融融。这里,特别要感谢联谊会的领导组建了六个团队的决策,从而为我们爱辉知青们搭建了一个又一个施展才华联情联谊的平台。

    刚才播放的视频只是艺术团2017年活动的部分片断:从年初的元霄团拜会,到宝山、井岗山放歌;从为社区失独家庭和孤寡老人慰问演出,到抗大九十周年纪念活动;从喜庆十九大汇演,到近期我们艺术团登上了与上海电影译制厂著名演员同台演出的高大上舞台……相信此刻,艺术团员们都会为曾经努力过的自己感到骄傲和自豪!

    一年中,我们群策群力,努力克服缺资金、少场地的困难。
    一年中,我们不怕吃苦,战胜了年过花甲、基础差的不足。
    一年中,我们从初建时的4个剧组六十余人,扩展至目前的声乐、舞蹈、旗袍秀、戏曲、口琴队、男模秀、乐队七个剧组一百多人。
    一年中,我们历经八场演出,五场联谊活动,316场次9480余人次的排练。其中凝聚了每位老师和艺术团员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

    借此平台,由衷地感谢陈宜芳老师的大力支持;感谢周路明、高莹两位老师持之以恆的精心摄制无私付出;感谢沈衍龄、李玲玲、吴雅琴、徐雯仙、梁励双等指导老师的辛勤传授;感谢蒋雪珍、陈巨图等众多志愿者们的默默奉献。

    更感谢艺术团的兄弟姐妹们以满腔的热情刻苦学习,用滿满的正能量向社会展示了我们北大荒爱辉知青的才艺和精神风貌。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起点,新的一年承载新的希望。2018年我们将面临2O周年、50周年两个纪念活动和2019年向黑土地父老乡亲汇报演出的筹备任务。我们会把压力作为动力,在联谊会领导的支持下,力争将一台体现我爱辉知青风采的节目献上。


爱辉上海知青康乐俱乐部会长 陈宜芳


爱辉上海知青摄影俱乐部负责人 刘必武


节目主持 胡月华 胡爱东




旗袍秀《女人花》徐雯仙等


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吴岩 上官明明


胡月华




沪剧表演唱《办喜事》毛莉华等


男女声二重唱《共筑中国梦》朱祖怀 刘琪




舞蹈《鸿雁》姜爱国等


沪剧《海滩诀别》邹荣康 秦小敏


长号独奏《我送你一支玫瑰花》周国顺


胡爱东




歌舞表演《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张建平 钱新华 顾福妹 伴舞 徐肇芳




女声表演唱《当那一天来临》钱新华等


口琴独奏《骑兵进行曲》梁励双




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曹龙妹等 
口琴伴奏 倪建芳 张红扣 徐肇芳 钱明生


《共筑中国梦》


黄建华抽取一等奖


陈宜芳抽取二等奖





京剧选段《智斗》史海玲 关文强 仲伟民






男模秀 黄永勇 张红扣 钱明生 赵兴耕 马回春


京剧选段《打龙袍》毛莉华


男女声二重唱《西江月.井冈山》张桂贤 胡爱东


手仗舞 徐雯仙


男声独唱《草原的月亮》苏进琪


男声独唱《星星赞》仲伟民


李宜君发言并抽取幸运奖




女声二重唱《洪湖水浪打浪》张建平 钱新华


女声独唱《邮递马车》黄明


高云芳 马苏龙抽取三等奖







发布评论文章评论( 0)
共1页,当前为第1页[最前页][上一页][下一页][最后页]  转到
发表我的评论

验证码:
主编:楼曙光 黄建华
联系我们 | 网站留言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管理登录
Copyright 2003 - 2010 版权所有 http://www.shzq.net